奈川

粉大勋,磕超黄,天雷滚滚yts

【超黄】缘2


临时爬起来给元元宝宝补一个生日文

超短的文

这么清水的文也要屏我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
温馨暖黄的烛光充满整个昏暗的房间,烛光把张超的脸映成软黄色,细长的眼睛眯笑成弯弯的弧线,黄子在张超殷切的目光下闭上眼睛,然后张超拉着他的两只手教着他把双手合十握紧,鼻尖轻轻贴着拇指尖。


“在心里许下三个愿望,生日愿望会成真的。”



黄子弘凡闭上眼睛,手背上是张超掌心残余的温度,好温暖,已经记不清上次有人给自己准备生日惊喜、点蜡烛满心欢喜的让自己闭眼许愿是什么时候了。


上一次吃生日蛋糕应该是在很小的时候,那时候爸妈没有离婚,家里面还有个哥哥。


爸爸爱买彩票,每天都会去买,然后渴望着发大财,妈妈工作很辛苦还要送哥哥弟弟去幼儿园,所以爸爸妈妈总吵架,家里的东西总是被砸的七零八落的,黄子之前找杯子喝水还被玻璃杯的缺口划伤了嘴唇,吃东西疼得呲牙咧嘴的,哥哥告诉他用舌头舔舔伤口就好了,那时候黄子觉得哥哥是世界上最牛的哥哥,什么都会。


4岁的时候,哥哥还记得他的生日,背着爸爸妈妈偷偷的买了个小蛋糕,也是这样让自己在烛光下许愿。


后来妈妈受不了天天买彩票的爸爸,法院将哥哥判给了妈妈,黄子跟着爸爸生活,黄子还记得妈妈走的那天拉着哥哥走得很坚决,黄子坐在地上大哭妈妈也没有回头。


可惜黄子已经不记得哥哥的样貌和名字了,不然还能去找他,告诉他哥哥你看我现在长大了,不是之前那个只会哭哭的小屁孩儿了。


不过现在面前有个和哥哥一样会给他过生日的、希望他能更好的人,黄子心里填满柔软,勾起嘴角开始虔诚的许愿。


第一,我希望张超平安幸福。


第二,我希望哥哥平安幸福。


第三,我希望未来越来越好。


黄子睁开眼睛,把蜡烛吹灭,张超把灯打开。


“黄子弘凡,祝你生日快乐!”


今天是黄子弘凡的第二十五个生日,也是黄子弘凡来到这个公司认识张超的第二年。


黄子带着生日帽,手里拿着蛋糕刀叉胳膊都酸了,张超还在对面不停地找角度抓拍。


“好了没哦张超,我胳膊都酸了。”


黄子嘴里抱怨着,面上笑容不减,听话的换了个动作继续摆。


“好啦好啦,寿星切蛋糕吧!”


张超托着腮在旁边看黄子仔仔细细地划分蛋糕,看起来一本正经的,生日帽却戴的有些歪歪斜斜的,滑稽又可爱。


黄子切下来老大一块儿递给张超,眼睛里闪闪亮亮像有星星,张超觉得黄子的眼睛像是个黑洞,好像总会把自己的魂儿吸进去,张超就这样看着黄子的眼睛一动不动。


对视是最真诚的告白。


“张超?怎么啦?完了张超傻了!”


黄子把蛋糕碟子怼到张超眼前堵住视线。


张超反应过来才感觉不好意思羞红了耳尖,也不敢再看黄子,慌乱地接过蛋糕碟,迷迷糊糊也没用刀叉张嘴就咬下了蛋糕上红彤彤的草莓,混杂着绵密奶油的酸酸甜甜的味道蔓布了味蕾。


“吃蛋糕吧张超,谢谢你陪我过生日。”


“你也吃呀,我买的这个蛋糕还挺香的。”


张超指了指剩下的蛋糕。


“我吃这里的。”


黄子弘凡凑过来用手指抹掉了张超嘴角不经意沾上的奶油,圆溜溜的眼睛还盯着张超,黄子把沾了奶油的食指放在嘴边尝了尝,是香甜的,


张超看见白色的奶油被含进豆沙红的唇里。


“元元生日快乐。”


蛋糕被冷落在一旁,张超握住黄子悬空的手腕,欺身去品尝豆沙红色的唇,而那双水光滟滟的眼睛闭上了,留下纤长浓密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,温暖的怀抱相拥着,余下绵长的时间在流逝。


此刻幸福具象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